close

4月12日是植樹節
也是我痛失"環保筷"的一天
因為刀刀大俠說我都沒更新blog,所以被激到於是生出這一篇文章~哈@@
痛失環保筷這麼難過,於是,來blog再難過一下~(哭泣)

之前跟彥小彥同學去吃阿sir家的麻辣乾麵
喔!又辣又香,味道十足
因此今天逛著逛著又來到了阿sir家吃麻辣乾麵
不同的是,上次沒相機,這次有相機~哈

在等著麵上桌時,隔壁桌的小孩一直很好動的看著我東拍拍西拍拍
圓圓的臉好可愛喔
所以主題圖片就用他了~~哈哈哈(雖然一點關係也沒有~囧)

好啦~麻辣乾麵上桌啦

拿著我陪伴我多時的可愛環保筷,吃著辣辣的麻辣乾麵,拍著可愛的小弟
吃完也聊完了,拍拍屁股就要付帳走人之時
我竟然還記得拿走我家可愛環保筷的"空盒"



我還一直覺得自己真是讚~都還記得收起它
直到吃晚餐的時候再度拿出它時才發現......
裡面是空低......



二度打擊!

就這樣,我痛失了我家的環保筷
結果最近猛買環保筷,卻怎麼也買不到我以前的環保筷~嗚

所以晚上去吃爭鮮旋轉壽司的時候,一生氣就猛拿盤子
下場就是我的荷包也難過了起來......


以上

我日記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