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了新公司,算算已經有85天了,日子過得真快~要都要邁向第三個月了

四月初時,周大哥提起說要辦員工旅遊,我還一直覺得很神奇~哈
日子訂下來後,我也一整個就拋在腦後了~囧
每天忙碌的日子,撕月曆就會撕得很爽快
於是5月3、4日就這樣到了!

地點是埔里
因為有客戶的民宿網站是給我們公司製作的
地緣人緣的關係就選擇了去民宿玩,順便到埔里周邊去走走
月牙莊,是這次落腳處

我們住的是附有隔樓的小木屋,下一張雙人床,上兩張單人床
浴室很漂亮耶~有個美侖美奐的泡澡池,超有fu的
但是我那天被半騙進去沒熱水澡好泡
邊洗邊讓我回想起宜蘭的冷泉......
下次去一定要泡個貴妃浴!!

莊裡有兩隻狗狗,一白一花白,白的叫小乖,花白叫豆豆
兩隻超有個性的狗,堪稱狗界之奇人異事
小乖,只要有吃的,不論上刀山下油鍋,都是一股傻勁的往食物衝刺!
豆豆,愛玩又愛翻臉囧
你看腳踩著牠心愛的麵包,還故意轉頭想引你上勾拿牠的麵包
若屬心機牠說第二沒人敢站第一位

月牙莊在那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中心路26-3號
電話:049-2906638
月牙莊官方網站
月牙莊相關搜尋資料


埔里行的第一站來到了參觀備長炭
備長炭經過高溫之後,硬度竟然可比鋼,但是又脆的不得了囧
經過神奇的實驗得之,它竟然可以隔絕幅射耶~
oh my god!好像應該要買一打放電腦前耶......

備長炭因為硬度高,所以雕刻起來的觀賞性十足
但是再怎麼說,我還是最愛千元大鈔押~~哈哈哈

第二站到了埔里酒廠

裡面除了熱鬧,我也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假日嘛~噗囧
在二樓的文化館中,有一個用酒甕堆砌出的走道
寬度只有一個人轉身的寬度,雖然只是這樣走著,但是整個就很有感覺
牆上一整面牆排放酒瓶~人說"數大便是美",真得一點也沒錯

館裡還有扁擔讓人拍照,看起來兩邊堆滿東西,其實都是假的,輕得要命~哈囧
你看,小弟弟都挑得那麼開心~~哈哈哈

好啦,肚子都餓了~快上菜吧
中午來到了人山人海的胡國雄古早麵

店裡用人山人海一點也不為過= =
埔里這地方說也真是妙,有名的店,都沒有在分吃飯時間的
管它是12點、2點還是3點,下午茶照吃
古早麵吃起來很像是在逢甲吃過的"高雄乾麵"耶~
都好吃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古早麵這麼有名~囧
真感謝周大哥帶我們去吃~

胡國雄古早麵在哪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古早麵相關資料

想不到兩天的行程竟然這麼多><
第一集開張,明天請期待~謝謝~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