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一幕幕虐待動物的可恥行為就這樣攤在社會的各個角落
有誰不納悶,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一直看到虐待動物的新聞,一天接著一天
真得太可怕了!!
我真的很難想像那些人在犯下這些惡舉的時候,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或許你可能有各種不同的理由
但是當你在犯案的同時,你沒想過如果被燒的是你,慘叫的是你,送醫不治的是你
那麼你還會做同樣的錯嗎?!

我想我真是想太多了......
如果你曾將心比心的想過,那麼這些事件可能就不會發生了


今天還看到很多人很激烈的說不可原諒!
依照那些”開心"的虐待動物的人,還談什麼原諒~連原諒兩個字都叫他們給我吞掉!!!
不懂得尊重,還想跟別人要什麼尊重!
祝福你永遠都活在陰影中!!!哼!!王八蛋!!!

但是生氣歸生氣,虐待動物的人還是在虐待動物~~嗚~~

我看到那些新聞可怕又可憐的照片~心疼得真的好想哭~
BABY大爺押~還好你還健健康康的在我身邊




延伸閱讀:
生氣
為什麼你要虐待動物?
國中生校園虐狗 殘忍點火燒毛
北縣狠心虐貓! 浸油漆桶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