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帶我們家狗狗baby先生出門七逃,
以前帶牠在附近散步都不怎麼走,
整天想讓爸爸爺爺奶奶跟姑姑抱......
走個幾步就撒嬌撒嬌~但是偏偏我們就吃牠這一套
結果就是沒在帶出門了......

不過今天跟咱們家刀刀大俠跟她的朋友交換狗狗經之後才知道
原來只要不綁牠,牠也是會走低

今天帶牠到大肚山上低一間"柏林寵物餐廳"來七逃
姑姑我熱得半活,累得半活
終於在草地上奔跑
嗚~~姑姑我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
但是我走一步牠跟一步......
我不走也不走......

咱們家刀刀大俠的抹茶是一放下來就飛奔去找其他狗狗玩,
你竟然是去找人撒嬌
baby大爺押~你是狗你是狗ok?!
大概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堆的狗狗吧~
別的公狗湊過來~咱們家的baby大爺竟然嚇的一動也不動任狗擺佈之外
看到人跟狗也還是衝到人腳前
baby大爺押~你是狗你是狗ok?!
算了~我真是整個無言了

我帶著baby大爺走著跑著,牠大爺竟然先累了~~囧
留著我在那裡既說好話既逗牠低~
不動就是不動~囧
威脅利誘都沒效的結果就是
我還是輸了

抱著牠走了好大一圈的都會公園
今天一整天惡毒的紫外線也沒放過我,大爺牠可是很爽的在包包裡睡了好一會
算了~算了~誰叫我是姑姑~寵都寵了

不過今天真有趣~~看到一堆大狗小狗、狗爸、狗媽
雖然累,但是還是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出去玩了,
真希望每個月都有這樣開心的出去玩!
(不奢求每天啦囧)

最近手不舒服,今天又累了......
但是又很想po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自虐押你囧)
所以照片就改天再補上了~

不是我老王賣瓜押~拜託~~我家大爺可是太可愛了押~~哇哈哈
所以大家一定要期待baby大爺的照片喔
拜託啦...........



YA~照片終於生出來啦~~老王要來賣瓜啦~~哇哈哈
最近那麼多令人低落的事情發生!趕緊來看看開心的照片平負一下心情


拍來拍去還是會忍不住拍食物押~囧
真是受不了~~哈哈哈
還有,寵物餐廳除了提供狗狗的美食之外,當然也是提供主人的大餐囉
當天進入的門票100大洋可以抵大餐消費低~~盡情的吃吧~囧
因為待會會需要大量體力......


那天太陽大的刺眼,你看看,咱們家的baby大爺都瞇起眼了~哈哈哈
身上一堆的毛被風吹的樣子還真得挺稿笑低,哈哈哈
現場其實就只有我們家大爺是這麼低嬌小囧
本來還有看到一個主人帶小瑪,但是一轉眼就不見了......

全部都是大型犬><
那個跳水的功力真的不是蓋低~~只能舉大姆指要不然就是猛拍手@@
那種爭相恐後的跳水陣帳真是讚
連刀刀大俠的科基到現場都只能說是”小”科基了囧
大概是這個原因讓牠狗子非常的不開心,整下午都在找狗打架


後來,我們到了都會公園,挨押~~抹茶兄~你在幹麻~~好害羞押>///<
我們家大爺竟然還很開心的在拍照完全不理會抹茶~囧

既然都說到抹茶兄了,沒露到臉到時候牠又生氣找我家大爺打架怎麼辦囧
另外還有朋友的狗狗”猴鰍”(sorry~我台語破><)
快點我來看一下抹茶狗子呦~


最後來看一下,同樣身為狗,瘋狂找人打架的抹茶狗子跟貴大爺的baby大爺
出去七逃一天之後的照片!
有沒有差這麼多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