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2008年的六月真是個很倒楣的月份囧
雖然說還沒過完,但這半個月來,我還真是整個很低潮押

所以為了一掃陰霾,想說來發個美食文好了~噗
看能不能用美食這一招,掃除我所有六月的霉運!!!阿~惡靈退散!!(散!)

這次的橋園是因為年初(農曆年)去幫忙以前的平面公司而搭到的尾牙宴
所以什麼貴不貴,整個就沒感覺~yahe~
(不是你付錢你當然沒感覺!踢飛~)

橋園的美食真的沒話說耶~~整個就覺得很精緻!
光看就可口滿分
上次在cathys那兒看到她介紹的婚禮體驗日,就讓我一直很想發一篇我的僑園心得

美食,雖然味道很重要!但是對我們這些不是專業評味覺的人,視覺就變得很重要了~囧
雖然這次吃的分類是屬於”吃到飽”的那種(說吃到飽整個等級就DOWN很多= =+)
但是品質真的很不錯!
沒圖沒真相!
第一排最右邊的名稱我沒記錯的話是生牛肉!!
拜託!!吃到我心中小花狂開耶~~超好吃的><
然後土瓶蒸也是我的必點最愛
甜點也是我站在架上看了又看選了又選才選中的耶!噗
因為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結論:
僑園要更努力做出美食讓我小花拼命開喔~噗♥

台中僑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服務專線:04-2255-9999


最後,快讓我六月的陰霾快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