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押.....
我已經夠無言了!還發了一篇美食文來振奮心情囧
誰知道可怕的惡魔持續發燒中!!

昨天跟刀刀大俠在msn上敲著鍵盤聊天,一陣天昏地暗外加慘叫聲
我的螢幕就頓時”碰”的黑成一團
媽押媽押~~馬麻~人家不依啦~~~(滾來滾去)
繼續敲著鍵盤還會發出可怕的聲音

看樣子,很有可能是我的顯卡爆炸了

嗚~~~人家最近除了倒楣的要命,低潮的要命,還窮的快被窮神帶走了啦~~嗚
阿!阿!阿!(跪地向天吶喊!!!)

好家在我可愛的弟弟晚上會回家幫我修電腦
這時候突然覺得他可愛到暴點了!噗XD

另外,竟然要在中午休息時間po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