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第三堂課了
前兩堂太high了,假日連兩天都跑去教室練習,然後我的小姆指到現在還不是我的.....
我覺得練習量可能要在我小姆指回來找我之前要稍稍減一點點囧
當然練習是一定要的啦~ohya

今天加入了左手的伴奏
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手殘腦殘
左手按了和旋,右手也會跟著一起按同樣的.....
相親相愛也不是這個時候嘛~吼
要愛回家再來嘛>///<

硬逼著它們分開的結果就是腦殘.....
左腦切換!右腦切換!右腦切換!然後再左腦切換!!!
然後你就會聞到燒焦味了.....哈

不過練習真的有差,硬是要身體去記住律動與指法
彈起來也順多了...能聽了...

今天2個小時的手殘腦殘
希望明天上班能正常押~~阿烏~~~
のため精神!!!!oh!!!ya!!!

(五十音字卡完成了,為時一星期,背完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