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のため,我開始努力學鋼琴中!!!
因為のため,我開始努力學日文中!!!

因為のため,我的人生在這裡不一樣了!!!

因為學鋼琴手指快凹成90度回不來了囧
因為學日文腦漿快要被五十音擠出腦袋外了囧

人生就是在這裡轉了個大彎,真的都不一樣了......

星期五上完鋼琴課,星期六跟星期日又跑去練琴,老師看到我都嚇到~噗
不過應該也只有這個星期了.....
因為我發現這樣肝不會暴,我的手指會暴~囧
學鋼琴的のため是天才!!阿阿阿(暴走中)
而且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手怎麼這麼小啦~吼
彈得都已經撐到最極限了~都快裂掉了啦~~~阿烏~~
家裡沒琴突然也是好事........

突想,用鋼琴鍵打人應該會很痛......

我現在每天開著blog,逛完網頁後,就想關掉blog了..........哈
現在我可以對著blog的灰塵視若無睹了,看來我已經練到視若無睹心法中的第七層功力了
所以這篇文章的用意是
要閉關的意思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