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2008年01月14日

食記2007年04年28日

彥小彥與我



那一陣子,興起了爬山的"娛樂"
是的 ! 爬山是娛樂~~~哈哈哈哈
常跑去大坑爬山之後~發現了一些不錯的店~~這是爬山這個娛樂意外的收獲~噗
那一天跑去爬山完之後~去吃了”東東芋圓”
雖然說有名的店十之八九都沒什麼另人驚喜的地方
但是
東東芋圓真的是要來試試阿><
排了大排長龍的等候隊伍,當時雖然是帶著相機記錄~
但是爬山與等候的疲倦竟然讓我一端上芋圓就......全剋光了才警覺.......我竟然吃完了
一張照片都沒留下..........
C'est la vie ~哈哈

後來就進去了正餐(這次就精神很好~噗~都有拍照了)
”天染花園”
進去的時候有一大片的草地、小池塘與用餐的屋內,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進入的時候天還亮著~於是點完餐點之後~還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到處參觀~

我跟彥小彥分別依照侍者的建議各點了”法式麥年圓鱈扒”與”皇家百年燉羊膝”
名字取得......真是用心~噗XD

一整個套餐附有濃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它們附屬的沙拉吧整個很豐富耶~一小碟一小碟與香料罐營造的感覺有讓人食慾大開的氣氛

重點~重點~主餐來囉~
其實我當下吃了燉羊膝之後~非常想跟彥小彥換主菜~哈哈哈哈......
或許我沒有品美食的大絕招吧~燉羊膝在我吃起來普普通通
但是圓鱈扒的鱈魚肉質與醬汁都大大高於燉羊膝阿~~~~~
羊膝阿羊膝~~你不是皇家的嗎XD

主餐的醬汁附在兩個小碟子裡,羊膝與圓鱈的醬汁有一道是重覆的~
而且都各附上了兩道醬汁!不知道其中是有何用意耶@@

晚餐到了月亮升起的時候!
突然有現場的演奏~
吉他的聲音與男性的嗓音就這樣充斥在用餐的空間
很單純的感覺~很有加分的效果~

出了餐廳的門~原本白天的草地~亮了起來~
一盞一盞的紙燈亮在黑暗室外~
很美~~~很美~~~~~

這些燈飾有些都有我半身高~
駐立在夜晚的一個屬於它們的地方~
不管天氣多麼的寒冷~都會覺得內心是暖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