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見面,朋友永遠都是朋友

前一陣子接到a朋友的消息,說到b朋友要結婚了!!!
但是b朋友說這麼久沒連絡了,不好意思丟紅炸彈給我
大家都說我瘋了
我是硬是要去給炸彈炸的人XD
這麼開心的事怎麼需要不好意思呢,錢財乃身外之物嘛!
也可能是那一陣子我很悶~
悶到腦袋給悶壞了 ~才會說出"錢財乃身外之物這句話~~~哈哈哈.......

朋友的男朋友(現在是老公啦~哈)是基督教信仰,因此選擇基督教的方式互許終生!
教堂式的婚禮耶!!!
整個從電視裡蹦出來!!!
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阿~~~~~哈哈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新娘子在外頭準備進去了~
紅地毯!紅地毯!紅地毯!
父親的手挽著一步一步的踏向另一伴
不是當事者大概永遠都無法體會那段路程的感覺吧~

整個典禮串場著唱詩班的歌聲與演奏~整個很有感覺~
雖然過程神奇的甬長了點~台上的人永遠都會說自己話很短低~噗
要是我,我可能會偷睡覺吧~哈哈哈~~~~
反正應該不會有人發現的~XD

幸福滿滿的婚禮,帶著大家的笑容,希望你們擁有永遠的幸福喔



整個典禮美到一個不行
我一直到最後,都覺得自己是以一個來參加電視劇拍攝實況的感覺
一直很開心的東拍拍西拍拍

只是!!!神父、牧師還是證婚人
你們在這麼洋化神聖的典禮中一定要整場講著local的台語嗎~~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