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琴學得累,轉換一下心情!
好久沒有聊美食了耶!
我愛美食

但是我怎麼老是這種時候po文囧
這次還自作虐的po美食文,想自殺嗎= =
我這個人興致一來就沒在想後果的.....
所以,我也不怪那些不看好我學琴的みんな(還要找機會順便練日文~噗)
但是,我這次不一樣不一樣啦!!!
我會努力學!等著我吧!(指)

所以,這麼high的po圖,明天再來寫文可以嗎?(害羞)
人家也是怕一個high勁po完文,pixnet來澆冷水嘛~你說是嗎你說是嗎?!
哈哈哈~美食
你如果頂得住~歡迎這個時間看美食圖押~~噗


......................................0910分隔線...............................................

這次來到奇化加其實是第二次了,但是第一次沒帶到相機飲恨押!
所以我就來了第二次了~哈 
奇化加的石鍋伴飯也很不錯喔!
不過我的吃飯速度慢,又沒有很愛鍋巴...
所以石鍋伴飯再好吃,我也沒有再點第二次了
這次點的是「熱炒年年糕升鍋」,我嚴重懷疑它是眼睛花多打一個字囧
韓國的升鍋挺像日本的壽喜燒的,都屬於乾式的火鍋!
而且韓國與日本都一樣愛小碟盛菜XD
所以點一份升鍋還挺不錯的呢~
而且升鍋一份是兩人份量喔!
吃不完還有小琪小姐幫我頂~~哇哈哈
另外一大壺的xx水是免費的喔!
(xx是我忘記裡面的味道是加了什麼了囧...只記得很好喝
 

服務生剛端上鍋時,一整盤滿滿的食材,看了就覺得奇化加真是豪放~~哈哈哈
但是都是生的喔...不要一個high勁就開始喀了~噗
服務生幫我們伴煮後,就整個縮掉了囧
雖然也是預期中的事,但是還是有點捨不得滿滿的fu押~~~~~

圖片右邊的很像豆皮的食材,
應該是”甜不辣”之類的食材,然後切得很薄很薄!是個挺新鮮的食材!
然後蛋好大顆...有點卡位~~噗

主角兒辣炒年糕,Q度夠,再加上醬料的味道,8顆星
  



我對韓國料理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海鮮煎餅」了!
我一上桌第一個不用猶豫就先點了它!哈哈哈
大姐大說:「這不就是菜埔蛋嗎= =」
嗯...是有一點點像啦.....但是...這個...那個......
反正就是很好吃啦!吼~~9顆星
 


同事點的是海鮮泡菜”神仙”鍋~~噗~~
吃了會變神仙嗎XD
 


當天吃的時間剛好是中華隊飲恨輸韓國隊一分那天囧
大姐大說:「我要吃泡菜!吃屬他們!!!」
 哈哈哈......


奇化加韓國料理
網址:http://www.jija.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