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西元2008年04月10日星期四

霜霜大姐大與我



不知道怎麼說著說著,跟大姐大就約著要去看中醫了@@
下了班要去看中醫,那得要先填飽五臟廟押
於是
大姐大推薦了她們公司後面的"鵝肉冬粉"

我一直到今天才終於稿清楚鵝肉冬粉,不是鴨肉冬粉

好不容易從我的公司騎到大姐大的公司~呼~~
然後再交給大姐大帶路帶我去冬粉店
哇~好多人說~~有這麼有名喔?!
大姐大說~她帶了另外兩位同事來吃都說她們早就超想來吃了
奇怪!為什麼我資訊這麼不發達,竟然都不知道這一間

有圖有真相,雖然為了美觀硬是卡掉一堆人頭~噗


還將品項價格都拍下來喔~貼心吧~不過sorry~~忍著點看~字有點小

我跟大姐大都各點了一碗鵝肉冬粉湯還點了一盤米血一起吃
動作很快速,馬上就上桌
不囉嗦~馬上吃~~哈哈

他的湯頭真的很甜很好喝
鵝肉也不用沾醬,本身甜度就很夠,肉質又不生澀
真的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我還一度懷疑想說湯頭不會加味精吧~噗
但是完全沒有味精湯頭的味道~是一整個高湯押~~阿嗚

雖然中途吃飯聊天談天,但是手上嘴上沒停過
媽呀~~真的很甜很好吃
咕嚕咕嚕就直接拿起碗喝完整碗的湯~~哈哈哈
反正我也沒啥米形象可以顧了~~

吃完總覺得還想再一碗



接下來就跟吃的沒關係了

因為我忘記我的小藍車沒油了要加油~就去加油了
誰知道就噴掉我150大洋(哭泣)
我只剩50一顆硬幣......就只好叫大姐大先借我,我去領錢還她
大姐大說"好",但是又發現自己也剩一張紅色小紙鈔~哈
我們兩個真的是大姐大跟小弟小的關係......
連忘記自己把錢花掉這件事都會幹一樣的事
好在沒出糗,硬是湊足了錢~噗

結果我要去超商領錢......
好戲來了
我翻開皮夾驚了一下,想說怎麼沒帶提款卡
怎麼辦!!??咦?在另外一層~呼~~有帶有帶~好險
插卡進去
咦?太舊的卡片沒換晶片卡不能跨行
阿嗚~~
去本行總可以了吧!!!
忘記密碼了..........
我到底在幹麻押我~~嗚~~~~
所以連去看中醫都是大姐大借我錢~~~嗚~~~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中醫診所
在掛號處總覺得我們是來亂的
然後進到診療室跟醫生面談的時候,總覺得這個”李登輝”醫生有點兩光
整個診斷只跟我說”喔~你這樣不好喔”還有”要多出去踏青”
哇哩咧
好在推拿師父還挺讚低~~呼~
結果就帶著包了一大包的手出了中醫診所

帶著臭到薰矢人的中藥跟第一次推拿的黑青手
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