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2007年11月17日

食記2006年07年10日

彥小彥與我



譚英雄的火鍋記算是我的火鍋食記中排前幾名早的
我的火鍋之食會開始~
應該是從"亨記"開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去了三四次亨記,竟然沒有一次是有記錄狀態下去的
一直到現在
亨記至今仍沒有記錄可查
(在我的食記中啦~~噗~~)

言歸正題~咳~
這次是譚英雄位在河南路上的分店(話說我還去過精誠路上的@@?)
但是記錄可以說是
草草結束??!?!

是怎樣?
光顧著吃喔~餓死鬼投胎?
我不否認...........XD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判人是我殺的阿~大人(跪)

都是我家小黑(相機)啦~~嗚~~~
它快吃飽了不會打個咯喔~~~
害我還帶它出門吃火鍋~~~><

..............

總之
這就草草的拍完幾張照片
給了我大吃特吃的權力~~~哈哈哈哈哈

以下照片
左上角是.是......是........"哈根大師"阿~~~~~[ 快快~~快膜拜~((orz  ]
吃著一人一球的頂級冰淇淋,就會覺得此行沒白來,人生沒白活阿~~咋咋咋

(迷之聲:有這麼誇張嗎= = 好歹也來個三球再來哭泣也不遲嘛~~去)



還有特別特別推薦~~~冰綠豆漿
整個就是太好喝啦><
點了一壺喝完了~再續點一杯
一杯的份量不算少,貪心的結果就是多點的喝不完了= =
這就是告訴大家
千萬千萬不要自做聰明阿..............
(因為好喝到暴,結果沒拍到就光啦~哈哈)

咦??怎麼
覺得我開始講廢話企圖拖延稿子延長文章長度喔= =?
哈哈哈哈哈...........
做人嘛~要心存善良~~不要搓破大姐姐我的企圖= =

總之總之
譚英雄
80分啦~~~
看在哈根大師的份上再加個五分~~噗
不然冰綠豆漿再來加個五分好了~~~哈哈哈


延申閱讀:

亨記為啥?點我看
譚英雄官方介紹?點我看

arrow
arrow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