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2007年11月11日

食記2006年12年16日

彥小彥與我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這間店並不是什麼口耳相傳
只是很單純的騎在公益路與精誠路口等紅綠燈
很無聊的張望時看到的

總覺得發現好食應該會有個轟轟烈烈的故事
半事實卻
就這麼單純阿
當故事被搓破時總是會有種失落感阿
哈哈哈

店面不大
但當我們當天到達時
竟意外的很多人在等候位置
好在的是我們有個好習慣:訂位
但仍等候了一會
這一會的功夫全都敗在我是俗辣的份上
哈哈哈
插不到前方與工作人員說我有訂位阿..............嗚...............

坐下後
看到旁邊仍一堆人等待
總是有著些許的不自在

火鍋湯頭上桌啦

重頭戲
白湯部份
一整個蒜頭= =
響噹噹美女說一整個讚~~呵呵呵

聽說(老四川自己說~噗)
大廚親赴哈爾濱研習,帶回的巴蜀麻辣燙講求三香三椒三料及七滋八味九雜,精妙特色在於火紅麻辣,細膩潑辣,令人一試難忘。
養生白味鍋則以大骨搭配數味中藥熬燉48小時,搭配店內特殊手工食材,譜出清淡爽口樂曲。

我沒有常百惠功力
感嘆阿~~~~
但是
說一句好吃不用啥功力



老四川的消費是以點食計費的
照片左上角為當天店家招待
雖然被招待的不知所以然
但是很感謝
老四川
感恩阿(台語)

以下照片中
左上角為配醬料
雖然說麻辣火鍋搭配什麼醬料都說不過去(尤其是可怕的沙茶醬)
搭配了其他醬料整鍋都不見了
但是老四川的醬料不是沙茶醬耶(驚)
獨特的醬料為紅黃色為紅椒黃椒配上香菜與花生粉
竟然讓討厭青紅黃椒類的我快吃完了才發現orz
整個很成功阿我只能這麼說..............
老四川..........你贏了你贏了...............

右上角為附贈的八寶茶
八種配著沖泡的茶
甜香氣味很濃郁
不過真的是八種喔?懷疑~~XD

左下角為附餐水果
柳丁嘛.....似乎沒啥好介紹的~~哈
而且我又不是常百惠~掰不出來~~哈哈


延申閱讀:

老四川相關消息

arrow
arrow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