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昨天,中午
我到了鹿港!


我去祈求了一份沒有過過火的平安米(這是來求火大的嗎= =)
我在鹿港老街買了一個坐飛機來的日本貨小錢包(鹿港vs日本!@#!$"!)
在民風純樸的鹿港鎮裡吃著泰式檸檬雞火鍋套餐(還是給我帶小強的套餐~喵低!= =+ [翻桌] )

你問我去鹿港做什麼?

廢話!!你不會看中國字喔!!

就說是來血拼的阿~混蛋!

嗚~~我到底是來鹿港幹麻的阿orz

(照片分享......先等我醫好了老人症= =)


20071111
過了一年才po圖~太屌了~哈哈哈哈

回想回想~~噗



↑鹿港老街中看到的"超"大木屣


↑鹿港餐廳外看到的超屌 BMW 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