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の独り言を言う

        顏色色調的喜愛,促成了這次測試的動作;畢業製作中,虛擬構築的自我世界,帶有這種相對色調、分裂人格的意味。
        我嘗試,我這次嘗試了,請不要再說我不夠自動;成果,我很滿意。

        我很滿意,這就足夠了;或許我對自己、對你們要求過高,總在自己給的要求下被綁住,無法自在呼吸、喘口氣,你看!那出口的陽光多耀眼,或許我就該給自己那份自在,妥協是我在這個製作中該要做的。



說實在的,我很想放棄,你知道嗎?


 

當有些許人的眼光與你不同時,總是會有小許失落,我何必梗梗於懷呢?

我的弟弟曾問我:「為什麼我這麼愛說"不要"?」
我也很想問自己:「你怎麼就這麼學不會放手?」

我該堅持嗎?
我放棄過一次,而那次的放棄卻是未來
如果我的堅持換來的是盡頭的すばらしい
又有誰會舉不願意的紅色牌呢?

                                    【2006/2/9,過了19時又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