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堂課,還是繼續練習反拍和和旋
主要是曲子的難度增加!

因為找起電子琴而找到了yamaha,發現想要轉到yamaha學古典鋼琴了耶@@

現在的老師也不是不好,只是有點和我想要的東西不太一樣
在八堂課裡,覺得老師好忙碌喔~
除了外務多而且在教學上比較偏向怎麼彈會某首曲子而已!
我的目標雖然也是想彈會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
但是我還是很想從最基本的所有音樂的知識重頭學起!
和yamaha的人聊過之後,更覺得那邊的學習似乎比較符合我的需求耶!
而且兩邊的收費其實都差不多!

而且非常之剛好,我上到了最後一堂課了!哈@@

但是......我要怎麼跟現在的老師說我不繼續上了呢@@
魔鬼:想那麼多幹麻!反正你都最後一堂了!不用去也不用講吧!?

天使:老師也是很認真教你耶!總是要打聲招呼再走吧!不然老師在那裡苦苦等你!

我還真是不太敢打電話講耶~~阿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