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日時候收到的禮物

至於為什麼會收到這個禮物,是另外一個主題,不在此討論範圍內(XD)


這是不是太可愛了點押~~~哈哈哈
收到的時候對這個禮物其實真的沒什麼多大的感覺~
因為我當下沒想很多~就是收到禮物很開心~

因此才會事隔一個月才把它拿出來用
我本來還真想過就不會用它了耶~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就只是個玩具吧!?
會用到它也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現在想起來
我大概也只能說我是被雷打到嗎@@

從裝水開始使用到喝到第一口水,我都好high喔XD
喝第一口水的時候還覺得特別的開心~

現在還會無聊特地為了玩它而去喝水~~~哈哈哈

我不知道同學是在那裡買到它的
可能是在中友也可能不是( 她是提中友的袋子給我低~噗 )

給我的時候還特地跟我解釋過這個確定沒有綠色的!

哈哈哈

太"感心"了你,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