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心境上仍停留在兩年前剛踏進學校的那半刻
真的是一晃神,轉眼間,我的腳已經踏向外頭了

結束了我的學生生活
找工作雖然不是很焦頭爛額的情緒
但是總需將結束的句點畫上,因此我選擇了出走

這一趟,橫過了中央山脈
沒有聽見山谷間納喊的回盪是此行的遺憾

花蓮,真的是個豔陽灑遍每一吋土地的地方
騎著租來的摩托小車
隨處都是瞇起眼的驚喜,海洋

那天的天氣,真是好
陽光把我的心都曬得暖和和
一整路
我都對著海洋發傻笑

海浪打上來
我的身體微後仰
浪花捲回去
我的身體向前傾

海,就像是故事裡的美女
我,只能傻傻得像故事中的書生
被它牽著走
還直犯傻笑

花蓮的七星潭
整個海岸都是美麗的石頭
我一步一步低著頭,喊著朋友
這又是個寶、那又是個寶的喊著

兩天一夜的出走
一直在我腦海裡倒帶
我望著螢幕,一直想寫下什麼
卻什麼也寫不下

總不能連個遊記也稿"待續"吧~噗XD

sorry,卡帶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