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組同學A作品>


                                         <畢業專題發表>



有道悲傷的聲音撞擊著四週的牆而迴盪在耳邊,久久不散,漸讓我失去自我 ;
傷痕的浮現, 自我的失真。

每個人內心都有無數的人格,或多,或少
當你無法承受、理解、想躲避時,
只能將自己分解隔離開,
在內心的迷宮中,別人找不到、看不見
而,你也迷失其中,走不出

是該時候打破這個迷宮,正視最初的自我
看見心裡的自己,不再害怕

而,我將尋回你





不太想承認
(0428偷偷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