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一定要到死亡面臨前
才會思考"我為什麼會到這個世界上"
那麼
我現在思考
又是什麼呢?

世界對於我,我對於世界

沒有人喜歡惡劣的氣氛
為了保持
總是退自己的腳步

我對於世界
沒有意義
世界對於我
或許是退讓

為了別人的面色
時間過了25年
我到底是否活著?
如果爭取不退讓
那便是真的活著?

展開世界的大
是我無法想像的寬廣
如果我每每為了一句話就要思考自己
肯定我永遠都在1釐米的小方盒中渡過了吧

深深的吸起還未污染過的空氣
讓自己
擁有美麗的氣氛吧

臭氧層破洞
我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