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音樂
越認識它越覺得它的美好!

.....

第六堂課,老師拿了她的譜借我彈,
曲子是卡農,作曲者是約翰‧帕海貝爾
因此一般也以「帕海貝爾卡農」稱之。

整首曲子挺長的,但是我的譜只先到了C段一點點
雖然說譜到C段,但是我這個星期的功課只到A段完囧
為了彈好這首曲子,我還上網找了鋼琴版來聽!
只希望能夠更熟悉這首曲子!越認識它~總覺得可以更瞭解然後彈得更好!!
嗚~~好難喔~~~
但是我會加油的!!!

雖然,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另人沮喪的事、無奈的事;
但是,好險有音樂,有音樂可以讓我暫時拋開那些煩惱!
我總是挺後悔沒能更早接觸鋼琴的世界、古典音樂的世界,
好在有のため ,讓我終於還是進入音樂的世界 XD

課尾,聽了老師的示範,我更堅信自己要更努力的學好鋼琴!
就像のため日劇裡的歐克雷老師問のため的 : 你彈鋼琴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就是為了彈出更好的音樂給大家聽
希望聽的人能夠和我一樣,能感受到我對音樂的喜歡!!

音樂,是我信仰的原創!

.....

卡農音樂線上試聽
.....

題外OS:

練琴的時候,
因為我還很不是很能看著譜馬上做出反應彈出音,
所以我需要特別認真的看譜,才能順利彈出每一個音符!
因此時間總是飛快的過去,然後鈔票也飛快的跟我say goodbye押囧rz

教室一小時需要50大洋,我隨便練一下也要2小時......
現在越來越難了!我也需要越來越多的時間練習!
唉.....我的鈔票總是帶不夠熱又要轉手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鋼琴的錢存完呢~唉..(老人般的嘆氣)

中途換到了yamaha真好
如果有人要開始學古典音樂,我超推薦yamaha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