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炫的小貓,真是酷帥炫都有~真是潮流押XD
我也想要做成我們家大爺的包.....哈哈哈.....

炫小貓
圖出處:ACIARY

 

這是與客戶在討論設計的時候,客戶給的網站!
看到這潮流貓真是讓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呀~~哈哈XD

不過.....這真的是包包喔?...太真實了啦.....太超過了吧....(抖)

-----

因為疑惑就認真的去看了一下網頁內的內容,發現這應該是合成影像囧
因為後面的皮質感覺我就先入為主認為是包包了~哈
(還有拉鍊嘛XD)

因為看到照片就開槍~真是sorry
大家這麼一問,我才認真的去讀網頁內容...哈..
圖片真的太吸引我了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