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2007年12月18日

食記2007年04年14日

彥小彥與我



這次來到了"天香回味"
天香回味的湯頭以"藥膳"為主題,是屬於蒙古內陸的口味
傳說是12世紀時,成吉斯汗的蒙古帝國橫掃歐亞,當時的養生火鍋秘方為蒙古帝國皇室子孫內傳的最高秘密
而「天香回味養生煮」號稱乃是成吉斯汗的蒙古帝國當時發明的養生火鍋
養生火鍋的藥膳湯頭是結合60餘種純天然植物再加上長時間敖煮而成的湯頭

我們當時選擇鴛鴦鍋,結合白湯回味鍋與紅湯天香鍋
白湯的湯頭牛奶浴十足,從視覺上就彷彿能聞到香氣
紅湯的湯頭,不往鍋裡撈還真不知道湯裡一堆的大蒜阿~噗
這時候就會想起有人非常愛大蒜~哈哈哈

火鍋搭配的配料其實當服務生陸續端上桌時,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後來吃著吃著其實也還好,這是在變魔術嗎~噗
當中的肉類雞肉有著想像不到的好吃的耶!!
火鍋的肉類其實我偏愛涮羊肉跟牛肉,天香回味的雞肉真是打破我的眼鏡的好吃阿@@
雞肉它們選擇切塊狀,不是普通的片狀,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雞肉呈現完美的味道呢?!(擦口水)
其餘的火鍋配料除了手工麵條較意外,其他都是想像中的味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介紹動力......

在各方大力推薦的”金絲戀餅”,我......我竟然沒吃到@@
好飲恨阿......
當時的服務生並沒有介紹,而我看攤子上又像是極久沒開爐的感覺......
早知道當下就不該自作主張幫他們回答......

天香回味阿,請問有沒有單點@@

結論:
總體分數其實平平
也可能是對它抱有太高的期望以至於遭受從高處摔落的慘案= =
是屬於我應該不會再去的評價
不過如果它不接受金絲戀餅單點的話我會再去低


延伸閱讀:

天香回味官方網站
各方討論天香回味

arrow
arrow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