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莫名其妙的有種學生生活的感覺

開始學習程式語言
每個星期日去上課這種說法
讓我莫名得很沉迷這種學生的忙碌

工作已經跨過一年的門檻了
時間
真快

想想我從上一篇文章到現在
都已經過了半個年頭
地球都不知道可以環遊世界幾次
時間
真得很快

忙碌更會讓這樣的時光
流逝得更是加速

從前在blog中以為自己學到的css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啼笑皆非阿
從前的爛htm還當作寶
現在看起來只能和旁人一起覺得遜



我很感謝這份工作
但是一點也不感謝公司
因為學習的是我與同事的切磋
並不是公司教會我的
公司唯一教會我的只有一次的人生經驗
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思考
我本來是想寫我最近學習得很開心的分享阿......
就這樣又再次跳耀到現在的煩惱


果然
它一直都卡在我心頭阿

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