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家裡的位置只有兩個地方
不用害怕找不著我,更不用擔心看不見我

只有沙發跟床上
地方不同狀態卻相同,都是躺的......

莫名其妙!

根本是被下了蠱!!

工作也沒有付出什麼勞力
公司位在17樓也連樓都不用爬,站直直的就到了
坐在電腦前面,
扣掉打字、用滑鼠從1公分處移至隔壁的5公分處的力氣
好嘛~大不了再扣掉來回廁所走動的力氣

有累成這樣子嗎= =?

莫名其妙!

根本是被下了蠱!!

(連這兩行都是用copy的......orz)

好啦......老人症狀

來得可是"齊全",連"後遺症"也不缺席......

"媽~~~我真的沒有做啦~~~肚子裡的孩子不是我的啦......嗚....."┌ ㄒ_ㄒ┐"(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