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17~8/27維持10天的國際公仔大展在台中中友百貨公司展開
展場並沒有展現出"國際大展"的感受,雖然是灌上了"國際",想必只是公仔設計上的國際吧~XD

展場不大,但卻謀殺了我的小小小黑記憶卡,將它直接"就地正法"了orz






這超大一系列的" 普莉普娃娃",這幾張真的是不足以解釋萬一阿~~~
但是......嗯...咳....嗯..嗯.......
好吧.....我老實說了吧......我偷懶XD
其實,展出中的與現分享的都是天差地遠阿~~~
要不是我的小黑吃得太過於撐,拍不下了....嗚.....ㄒ_ㄒ
不過要是真的全拍我大概也不會全整理出來吧~有說等於沒說~~噗XD
(謎之聲:一個字,懶)

上照片中這些系列的娃娃都是以仿造各個電影、卡通或各式題材造型來製作
上張右邊的是nana(同學瘋狂迷戀她XD)
中間跟左邊,恕本山人眼拙,未能一眼洞悉
下下張中間的一眼就知道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啦~~~
下左右兩張,本山人猜測,應該是日本服飾風吧......
姑且不論是何,娃娃的衣服做得可真是漂亮呢~~^^b




這系列的公仔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XD
地獄新娘,這部偶動畫實在太經典了~~\>
左右邊的那張公仔竟然是背對與側對著玻璃面向著牆壁阿~不過本山人是誰阿~哈XD
左邊和右邊各是運用無敵拉長手臂蠢姿勢......硬是拍了下來~噗
我說擺設公仔的先生阿......何必連這都要稿個隱藏版阿orz
中間照片裡的應該是屬於中大型公仔了~@@
身長我想應該不差於100cm上下了吧@@很想抱回家...但又怕晚上看到它~噗XD






公仔展中當然少不了卡通造型的公仔囉~~~XD
左邊的"新福音戰士",中間則是近期的FATE‧stay night裡主人公招換出的
右邊的......待本山人討較達人再解><

新福音戰士我看得不多,沒有多大印象好討論,
但是fate是近期看的卡通,故事又是討論"聖戰,奪取聖杯"這個話題
實在讓當時迷"達文西密碼的我馬上投入~噗XD
雖然只有字眼上的類似,但是也是個很不錯的卡通~值得推薦^^b





這系列的公仔這個可是經典不能再經典的電玩啦>
照片中間是電玩太空戰士ff7中的主人公克勞德
左右兩邊的則是經過多年後史克威爾公司再製ff7的美型版主人公~噗
同學說美型版好帥阿~~~電玩中真正的主人公被拋棄~~嗚~~
這位同學~~當時的克勞德也是風迷一時的好嗎XD

之後玩了這麼多款遊戲,還是ff7最好玩阿XD






哇~~~殺生丸大人阿~~~~~小的仰慕你多時XD
可惜您的戲份被犬夜叉這傢伙搶去不少阿~~~哈@@

犬夜叉和なるとNARUTO這兩部是日本卡通,皆都還在連載中
naruto看得不多,漫畫居多,但是高橋留美子的犬夜叉可是第一集到現在連載的160幾話都有看喔XD
挨阿~~殺生丸大人~~我也要跟隨你啦~~噗XD

最左邊的當然是咱們家海盜先生強尼戴普啦~~~不過....我1.2集都沒看過orz\\\
這作公仔刻得好逼真喔@@
雖然是個翻模的大量商品~~但是......也太像了吧~哈@@
拍出來的效果真是逼真得像到我小小的心靈了~XD




接下來一系列的公仔都是偏工作室、設計師團隊創作,有來自香港、新加波各地的好手
甚至有些已經進軍到"可口可樂界"~~哈哈~~真不錯^^b



這是以可愛成名的HUSKY公仔系列,天阿~~~真的好可愛阿><
這一次聽說展出的版本作品是最完整的一次作品展,從第一代到最新的第九代公仔
還有特別的珍藏版、品牌合作版本等等都有做展出耶XD
受不了的可愛阿......XD






OMA



trexi系列




其實展出的作品實在多的眼花撩亂,很多作品都喊不出名字
但是個個都是很棒很不錯的作品喔>
雖然目前只展出到26號,已經過去了,但是看到得實在有值得阿~~~沒機會看展出的也不用太難過
這就是人生嘛~~~哈XD

這次的中友展出的公仔展,推出的真不錯,想必,中友先生,你賺不少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