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就是這樣一直的過
時間一直消磨著我的決心執著

從六月底結束了上一個工作之後,自己獨處的時間突然暴增了好幾倍
一個人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螢幕,能想的範圍就只有那17吋的框框

總是害怕失去,卻又不肯伸出手
那種以自我為世界中心生活的日子,孤獨、束縛
卻也沒有勇氣推開門走出來
只能靠著這個冷冰冰的文字推積出滿肚子的無助

あほが?


最近的夜晚,漫長得讓我不知所措
白日,卻猝短得讓我想念
夜裡,瞪著天花板,想著一件又一件事情
天亮,對著屬於陌生人的故事哭泣

這樣的生活過滿了足一個月
終止的竟然是固執的奶奶再次住院
加護病房這個出現在螢幕上的名詞,猛然的降在我的生活

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日子


我知道這種心情,只能說給自己聽
說完之後,就讓它留在原地
然後
大步的向前走

2006 x 08 x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