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
好啦~~照片"勉強"整理好囉~~快來看看吧~^^y



展出各校的外觀設計:
展出校所多到一直在ABCD各區鬼打牆@@
也因為本身也是展出者之一,並沒有太多時間去逛
只拍了些具代表性(代表性不外乎名氣??噗XD)(內含暗藏私心~哈)



每一屆的設計展,展出的設計案包羅萬象
九宮格中的中間與中下張是包裝設計、商品設計
我記得沒錯的話,各為中技與南女技的作品
中技展出設計的六角包裝真得是漂亮
單六角拼成群六角,就像一朵花綻放,美不勝收^^b
至於中下張的商品設計,在此我要先說聲抱歉
我在拍攝此設計時,就在按下快門那一剎那有人告知這為申請版權作品
不能拍攝!!~挨阿~~~對於按下快門的照片還真是捨不得刪^^"
所以sorry,我並沒做任何圖利,只單純分享這件作品^^

右方三張都為偶、模型,右中間的模型製作得相當大型@@
真是可謂"錢堆出的作品"阿~~咋咋
右下方的模型一看就知道是男性作品吧~噗
那些機械模型聽現場人解說是由"紙板、光碟機?!?!和各處蒐集的小零件組合而成的
光碟機耶~~帥氣的很~害我在現場研究老半天到底那兒是光碟機的"屍體"~噗XD

作品真得是多到暴~~~
想我小小256的記憶卡那堪得起它操阿orz
這只是冰山一角~~真的是冰山一角阿~~阿烏~~~

最飲恨的是一組偶,想它出現竟然在我剩沒多少M才出現(((orz
主題大約的意思是對台灣的100印象
製作的偶還不是幾隻就拍得完的
好幾十隻阿(展出沒完全100隻) ~~~我要喊媽媽了啦ㄒ_ㄒ

這次光顧展場都沒機會去好好參觀實在是有點吐血
想去年我可是沒買任何專刊光在展場就"血拼"了600多元買了好多小東西呢~哈
今年暴荷包......只花了60......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阿~~嗚~~ㄒ_ㄒ

嗚~娘~~你今年最開心吧~~~~




0531
呼~~總算給我忙完了


該死的新一代設計展,該死的豬腦袋
沒帶到椅子,看著別人家的椅子猛搥心肝......

腳站得都快痛死了,每踩一步嘴裡就忍不住飆出一些嗯哼嗯哼ooxx之類的
看著自己的腳,就像是最陌生的自己

照片到現在還沒整理
再讓它躺幾天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