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到一個"火星文"的測驗

這個測驗分成兩個關卡,簡單的說就是難易度的區分

第一關,60分及格邊緣
第二關......算了......人生嘛......至少可以證明我是"架槓"的地球人~噗XD
我弟說他進到第二關的第二題他就甩滑鼠把視窗給關了@@

第二關卡,不止是要看得懂題目在問什麼,還要用異常思考來思考答案
總而言之,就像關卡介紹所言:"火星人愛冷笑話"~噗XD

勸你,不要知道答案的好
要聽"前輩"言阿......哈哈哈
如果被答案稿到噴血吐血的不要找我.......人不是我殺的阿~~

這麼多話,快來測驗吧
點我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