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太開心了



這是一家港式餐飲的餐廳,雖然菜單上呈現得沒有很香港
但是侍者端出來、食物吃起來、結帳付起來,卻也沒有太多的不雅詞句跑出來

       比那個同為港式餐飲叫啥勞什子的餐廳好太多了,因為上次經驗
       為了氣它,踏進了它的"隔壁敵手"~哈

       香港人真斂財,咖哩飯套餐,就真的是咖哩醬+飯的套餐
       誠實得讓我想拆店

這道"點心"叫做:法蘭西吐司



名字取得夠響亮,噗~
醬料給了酸辣及蜂蜜,除了吐司之外,還有炸蕃薯
雖然圖片名字都覺得不錯,可惜的是,我跟各看倌同為看圖片之人阿~~(泣)
我並不是享用的當事人~~嗚~~
當時進餐廳時,我家那五臟廟怎麼也不肯就範
點了一份名字也挺響亮的:葡萄牙咖哩跼烤套餐
當時還有西班牙讓我選呢~XD
但是......事實證明,不能一杆子救起全餐飲(我在說啥阿我@@)
法蘭西名好 餐帥氣,而葡萄牙不是葡萄牙,咖哩跼烤就是咖哩跼烤ㄒ_ㄒ
還是個既不熱又不燙的跼烤@@
所以
它只能進我肚子裡,不能容各位欣賞了~噗~XD




20071103
再度光臨
我只能說
記憶永遠只能是記憶了



不好吃

可怕的廣東炒麵
乾八八

我不要當廣東人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