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這只是個單純的blog
曾經可以單純到不行的一種日記式網頁
又不是可以斂財的一種工具
為什麼連這點單純都要偷來偷去阿??

最近發現越來越多的人喊著有小偷
而且偷的都是別人的心血結晶
盜取他人的心血來滿足自己的虛容感
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我也是憑著一股熱血在玩無名
我想很多人都是吧~
為什麼要為自己的blog設計版面?
設計了一種版面明明昨天還沾沾自喜
今天怎麼又想要設計新的??
這又不是以設計量來領錢的工作阿~

許多玩blog玩成精的大大
甚至都釋出許多自己設計的樣式
這樣子還需要躡手躡腳的來偷取嗎??
這種感覺好像明明商店都大方贈送,你還是手賤忍不住偷竊

在商店偷竊是犯法,在這裡偷竊就沒事?

我知道了!

人這一生中,如果沒幹幾件自認為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就會覺得枉活一生是吧?!

沒膽在其他地方幹,只好在這無人管轄區做偷雞摸狗事
嗯嗯~那我只能說
你還真是枉走這一遭



明明只是件你偷竊,乾我屁事
但是我只是光設想我的心血被偷竊一空
這就會讓我很想罵
"馬的~你這混蛋王八不識字的賤人"

---------------------
咳.....基於這只是單純個人舒發
反正也不會有誰看到我這小人物的ooxx,噗~
---------------------

但只是,一切的一切,只能感嘆

再大不了就發一份對方無痛不癢的ox文
這件事就只好自己在家插草人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