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言喻美麗的雙向圖>



0419の再讀後感:

可憐的蘭登,在達文西密碼中與天使與惡魔中,雖然都為解碼一關一關闖
但是,天使與惡魔中,就瀕臨死亡不下兩次,還進了一次醫院呢@@
可憐程度跟達文西密碼相比,在達文西密碼書中,可帥氣多了~哈
最重要的是,天使與惡魔中的女主角都沒幫上什麼忙@@
達文西密碼中可是靠蘇菲也解了不少呢!
真所謂是「前傳」,辛苦完了嘛~達文西密碼就不用這麼辛苦囉~噗~XD



讀完了"Angels & Demons"
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這口氣我悶了好久
在閱讀時,我不敢輕舉妄動

書裡描寫科學與宗教的衝突
雖說很精彩,在我眼中,仍稍稍落後於它

據網路上找得的資料
"John Langdon"  是書裡為光明會設計這雙向圖的作者


我不能說書裡故事不吸引我
因為真得是很棒的故事
幾乎我都覺得它超越了"達文西密碼"
但是
光明會的那六個雙向圖
真是太讓我震驚讚嘆了
而後
我找到了這個網站



這真得可以稱上一種美了
我的讚嘆不在於宗教、光明會,更或是圖像之意義
我不懂如何理解出我對它的推崇
大概是一種閱讀完的激動?

John Langdon,聽說作者Dan Brown在取名時的靈感便來取自於此

造訪John Langdon 請按此



引申閱讀:密教探奇
                   天使與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