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害怕
害怕說話時的那種寧靜
我聽著我的呼吸
從鼻子出來,吐氣然後吸氣


我開始害怕
害怕沉靜時的那種不理事態度
我感受著內心敲打的痛處
從左心房開始,打進然後消失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不能動、不敢說

我發現我的心室愈來愈增大
藏進了許多,許多,許多
出不去的血液

容納不了的心室喊著痛
我也只能抓緊胸口
大口低   呼吸
彎下身   低低的喘著氣
不敢喧嘩


-----------------------------------------------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是如此
我對於你的容忍
你之於我的容忍

所以

我也只能任著心室哭訴著痛處
在深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