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o 

翻著翻著,學鋼琴竟然也快要滿一年了。

最近無聊亂翻,看起了一部也是音樂的動漫;
主人公說了一句話,她說:「真希望我也是從小就開始學音樂。」
我曾經竟然也是這麼由衷的希望過。

每天都要碰一下鋼琴,好像變成我的生活一部份;說練習,好像也太制式化,倒不如說是我來找它聊聊天敘敘舊。
好奇怪,我一天沒有摸摸它就覺得不對勁。

前陣子,鋼琴教室搬新家,老闆急著想把一台二手琴脫手,把主意打到我身上。
雖然不是我很喜歡的琴,雖然它的瑕疵我梗梗於懷,後來真是超級無敵低價打得我忍不住就買下了它。
但是當它要來到我們家時,我還是開心興奮個不行。
同學給的那台電子琴突然就失寵了。

最近颱風下大雨,我擔心它是否受潮也是緊張的不得了。


最近的忙碌生活,讓我整個都快跟網路世界脫離。
但是我還是硬擠的每天都和它唱歌去,生活的悶、雜、亂,什麼都會不見。
所以趁著颱風假,記錄著我的好朋友,感謝它來到我的生活。
わたしのビアノほ大好き
paino 
(圖片來源:kaw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