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三明治-titlel 頂頂大名的『洪瑞珍-三明治』1200672019.gif
吃了好幾次都無法忘懷押~~~哈哈哈

大姐大說,我就是用這個三明治拐她進公司的~~哇哈哈
她還說她也要用這招繼續拐騙小朋友~~噗1200936177.gif

洪瑞珍三明治

我覺得洪瑞珍的三明治好吃就好吃在簡單!
簡單的蛋皮
簡單的火腿
簡單的吐司
簡單的美奶滋
造就了好口感的三明治!

有質感的外包裝應該也是洪瑞珍的招牌了吧~呵呵

他們還有全麥吐司的三明治可以選擇喔!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總共有三家店:分別是中山店、自由店和進化店
中山店的售價是一個23元,
自由店的售價是一個22元,
進化店的售價是一個20元(以前買的時候還是15的說~~阿烏~)
該活的經濟不景氣...
我覺得我來當個經銷商賣三明治好了~~哈哈哈
但是應該會常缺貨~都被自己吃完了~噗

看大家怎麼說洪瑞珍



.............

PS........

打著”洪瑞珍”三個字的麵包店,台中市有三家,彰化地區就是北斗鎮有一家,彼此不是總店分店的關係,而是好像有著親戚關係,然後獨立經營彼此互不影響的,甚至還會說絕無分店,但大家又共用”洪瑞珍”三字卻不會互告商標侵權的怪事。
文章截取於這→點我

真是帥氣的洪瑞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