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元2008年11月1日
食記2008年02年08日
彥小彥與我
------------------------------------

最近都沒什麼口福,翻起了以前的照片
才發現我去吃了好幾次的川巴子竟然都沒寫記錄耶@@
(偷懶成這樣......)
哈哈哈.....那怎麼可以呢

川巴子的火鍋挺特別的,是屬於一鍋兩種吃法!
我們點的是﹝陽郎雞鍋﹞
剛上桌時,是乾式的,像是沙鍋類的三杯雞囧?
剛上桌的時候真的香溢四散!沒幾個人能逃得過押囧
吃得差不多後再通知服務生,他們會幫你在鍋中加入高湯!
頓時就變成了麻辣火鍋!ya!
但是不要太貪心在還沒加高湯的時候把沙鍋中的食物清的只差沒舔鍋底就是了.....囧rz

我還嘗試過酸菜魚鴛鴦鍋,只不過這種就是單純的火鍋!
但是,酸菜魚真的好好吃喔!!!(吞口水)

第三次到川巴子真的就超猶豫的......
酸菜魚在呼喚我,沒吃過的也在呼喚我XD

可惜酸菜魚那次用餐沒拍到照片~殘念

照片是﹝陽郎雞鍋﹞

 
 

川巴子除了火鍋之外,是屬於吃到飽的餐廳喔!
他們的其他的小菜也超好吃的耶!
我懷疑他們的陰謀就是要我們狂吃小菜正餐就吃不下

小菜中還可以點麵耶!
但是我不喜歡它們的辣麵~~阿烏~~酸耶~~
不是我的菜押囧
但是蔥油伴麵五顆星押XD
麻餅更是必點的好不好XD
麻餅烤的酥酥甜甜的,如果不太敢吃辣的人,可以吃吃麻餅緩和一下囉!





整個花費是一個人395吃到飽,食物的品質不錯又好吃,算是挺划算的一餐!
但是我總是覺得對我很不划算囧
因為我老是吃那種便宜的.....然後就飽了~哈哈囧rz

川巴子網站

 <台中店>
台中市精誠路107號
週一到週日: AM11:30至 PM 02:30. PM05:00至AM01:00

arrow
arrow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