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最近生活這麼衰這麼不順,但是收到一個包讓我人生頓時充滿光明押XD

因為愛上のため讓我也愛上了古典音樂的美,更讓我染上了收集音符的癖好
以前完全都沒有注意到,原來我的生活周圍竟然充斥著音符!
現在全都跑出來了~人生真美好

但是最近經濟不景氣影響到我了囧
讓我的荷包在準備失血前也必須要再三考慮.....
所以只好忍痛割捨一些用不少的東西><
不過前陣子還是買了一個音符的手機掉飾...還是不能掛只能收藏好看用的掉飾囧
因為我的手機是鏡面鋼琴烤漆,經不起鐵製的音符的摧殘押~~~嗚~~
另外還買了音符耳環...
重點是我沒耳洞囧
不過終於還是買了一個用得上的音符口罩XD
只是我的口罩一大堆就是了.....(噓)
還有我竟然還想買音符雨傘.....囧
這一切都是愛押~對のため的愛押XD

但是但是!!
最開心的還是我馬吉竟然.....竟然......
嗚~~她竟然送我鋼琴鍵音符包啦~~我都要哭了~阿烏~~
幹麻這麼"感心"啦~~存心想讓我哭就對了啦~~吼~
她拿給我的時候我整個都以為整個袋子就是裝"雷古多"而已!
誰知道一回家竟然看到鋼琴包!!媽押!!!怎麼這麼可愛啦!!!阿阿阿!(這傢伙瘋了←)

咳~~總之
感謝你啦~馬吉~來親一個
在最近這麼多風雨的時候,這個包真的是一陣甘霖押

有多可愛!沒圖都說我騙你!
 

包包還有附贈一個零錢包,當然也是鋼琴鍵的小包啦XD
這個包最讚的就是它底部是平的喔!
東西放進去就可以放好好!不會東倒西歪啦!OH YA!

要說唯一可惜的就是太小一個了~噗~~
還敢嫌!(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