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太久沒寫食記了耶!而且今天被激到了(火)
反正手也好大半了~果然狂擦藥膏有效耶~囧

日期 : 2008年08月23日
人數 : 小蓓小姐、小慧小姐、我

這次聚餐是因為小蓓小姐9月就要出國念書了!
最少也會有一年不會見面><
所以在出國前約好要一起吃個飯!
但是大娘因為他老公的媽媽、她現在的婆婆來訪,造成大娘缺席囧
大娘押~你有多久沒在台中現身過了= =

因為小慧小姐是空間建築設計的關係,久久來一次台中,就想帶她去特別的地方吃飯!
就選擇了隱身在喧囂馬路旁的"無為草堂"

在來往車輛的十字路口,無為草堂的門口挺不起眼的
但是注意到後就會忍不住就想探頭進來瞧瞧!

裡頭的人文氣息很濃厚!
一個下午在這裡泡茶聊天,應該會很愜意吧
無為草堂裡,中間還有一個小...湖?池塘~噗
沒到湖這麼大~應該就是個池塘囧
但是說池塘感覺就虛很多耶~哈.....

我可是到這裡來用餐的耶~哈~~
餐點到啦!

三個人點了不同的三個套餐,大圖由右至左至下分別是
客家燻鴨風味餐$180元
紅燒牛腩鍋$250元
香煎檸檬鮭魚$230元
燻鴨和鮭魚都推薦XD
但是可能是我個人不太愛牛腩(那你還點囧)
覺得硬硬軔軔的.....不是我的菜押XD
附餐的小菜挺不錯的,尤其飯是五穀飯喔~好吃~五顆星
套餐還附上甜點與水果^^
在這麼愜意的地方吃飯用餐,餐點又挺不錯的~真的是讓人很想再來一次耶!

我想挑戰泡茶XD

另外網站裡有資訊是: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國樂老師:留子怡 老師 擔任
演奏時間:每週三、六晚上 8:30~9:30
演奏地點:無為草堂未央亭

國樂演奏耶!!!
好想聽喔!!!
但是我都沒遇到過~~~嗚~

PS:去完了才知道網上可以印優惠折價券囧.....
希望下次有人要去時候記得要上網列印押

無為草堂網址:http://www.wuwei.com.tw/
地址 :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06號(公益路、大墩路口)
電話 : 04-23296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