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一上課就是老師先抱怨隔壁的便當好難吃XD
真是可愛率性的老師耶~~噗

一開始就是先驗收我上次的功課!
一首一首彈一遍給老師聽,然後老師可以馬上就糾正我的錯誤!
每次率性老師很豪邁的大聲說”不對”的時候我都超緊張,但是她又會很可愛的笑說叫我不用緊張
老師真的是個很率性子的可愛老師耶

彈完功課之後,新的練習就開始啦!
上一堂課彈的雖然左右手都有彈,但是都是分開獨立的!而且都在二度音之間!
可以說超簡單的!
(但是還是猛彈錯是怎樣囧)

這次開始左右手同時彈和左手加入雙音符同時彈(這算是和旋嗎@@?)
老師說:

  • ‧一個小節就是一段話一個句子,要呼吸要呼吸!!!
  • ‧該呼吸的不呼吸,不該呼吸的你又偏偏呼吸囧
  • ‧像走路這樣押~~抬起來!!另外一隻不要動!


開始猛彈錯的迴圈了.....
(你之前就也猛彈錯啦囧)

好在,這種練習多次真的就會順了耶!

彈琴真的是一件很舒服快樂的事耶!
のため說:我要快樂的彈琴有什麼錯了!?
你沒錯押のため XD

我現在最開心的時光應該就是彈琴的時光了吧~
難怪人家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