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火的~~火到快要飆三字經了!!!!!!


為什麼永遠會說我希望這個能有設計、有創意的人,腦子裡永遠都是大便!
說什麼尊重你們的專業,說什麼相信你們的眼光!
都是屁蛋!

我們的專業對你說再多也比不上你的一句話,我們的眼光有再好也好不過你的青光眼!
然後再跟我說
你希望左邊距離5mm的地方放一沱屎、右上角仰38度角要放一個屁,最好屎上能有一隻3mm的蒼蠅,飛的高最好能ooxx......
你再講嘛你再講嘛.........
最後結尾是
這樣才是有意義的設計!
不然我就不須要花錢請設計師設計了


講完了?

你找我到底是幹麻!?
自己做就好啦!!!!!
你再叫一聲設計師,我只會覺得你在汙辱我!!!!!王八蛋!!!

我充其量不過只是你眼中的”工”,只是一個你付錢是大爺的工!!!

王八蛋

 

.........................深呼吸分隔線.............................

 

呼......打完一個字都不保留的怒文真的很爽快耶!!哈哈哈
各位誤入的看倌,小女子我在這裡跟你說:不好意思~希望沒傷了你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