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為了京都住宿真的傷透腦筋耶~~真是不知道該怎麼選><
查了一堆資料真的是越查越暈、越查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些是我找到的民宿,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了
能夠給我點意見嗎~~嗚

 

因為這次要到日本京都去跨年,京都就會讓我很想去住傳統榻榻米的和室
因為這個"堅持",造成我現在非常頭痛.....

有普遍床的也符合預算的很多,但是有符合預算又是和室,最主要的還是交通在附近的!
讓我真是找到眼睛都快拖窗了

看來我得要用賭的了
來看看我會不會賭到好旅社~順便造福各位背包客XD
(自我安慰ing...........)

剛剛上背包客棧發現有大大回我的問題,才知道原來我找的這些離我想去的"伏見稻荷神社"還有一段距離囧
地圖真的是個會騙人的傢伙啦~~~阿阿阿
我已經沒有精神去換算地圖與真實公里數比例了orz

最稿笑的還是住宿費少看了一個0......
我果然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