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堂課仍舊是繼續練和旋,但是從五度音的和旋開始走到了八度音了囧
鍵盤上do、mi、so真是近.....
突然按到do、so、(高音)do整個就想把自己手重組
雖然說有心理準備,但是真的到了還是另外一回事押~~阿阿阿

而且跳這麼遠~我很容易就會少按到一度音
手指自然而然就為了它小命而下意識拒絕張開.....
我努力扳~扳~~扳~~~扳
迪西老師~~我正在努力扳開我的手指~~~
老師在彈根本就像是在彈五度音一樣,完全沒有撐開的感覺= =+
雖然說不能急,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急了起來!
好想快點彈好喔><

而且練習的曲子加進了先行拍的運用,整個就心急的超愛搶拍囧
沒辦法,右手跟左手是好麻吉~總是要一起行動~噗
.....

下課時還問了老師關於買琴的問題
天押~~也太high了吧.....
便宜的也要萬把大洋......我想哭泣......
老師建議我買的琴竟然要三萬八千大洋
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要買到有fu的鋼琴鍵的電子琴總是要付出點代價的.....
但是人說血汗錢~真的一點也沒錯!
是血汗錢押~~~我付的時候心在淌血還邊流汗兼流淚.....

現在還沒有多餘的預算去淌這血~~唉~~
要開始存這筆血要多久才能噴掉它把”美驕娘”娶回家呢~~~唉唉
(謎之音:這個人瘋了...胡言亂語= =)

好吧!現在只好繼續給教室練習的50摳摳租用費了...
但是這累積下來也是可觀之費耶~~得趕緊把琴給娶回家!!
現在除了
日文加油!
鋼琴加油!
再加上
買琴加油!

哇!我人生還真是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