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堂課啦~~第五堂課的意思就是說!
要教學費了囧rz
而且和我一同上課的朋友不上了~所以雙人班就變成單人班啦~
這個意思就是我不能只繳一半的錢~噴血~

心痛的給了櫃台先生我的學費之後上樓心痛的練習等老師上課...
第三堂開始老師都會遲到(雖然說遲到,但他人就在隔壁或樓下而已囧)

真是超級大忙人押
所以我每次上課都還會偷到一點時間可以趕緊練習上次的東西~哈@@

上次的三連音我到現在還是彈得哩哩辣辣的~~超遜的~~吼

老師開始上課後,跟老師說了朋友不來了!
於是我和老師討論了一下重新整理上課的方式!
終於可以看到我可愛的豆芽菜啦~~~阿烏
小黑~~我還是愛豆芽菜押~~噗

因為換了豆芽菜也就換了一本教課書~
然後豆芽菜真的有很多要學ㄋㄟ~~~天押~~~
除了彈琴!我終於看得懂一點點譜了~~嗚~~
原來那個叫高音譜記號押.....
(你會不會太遜了點!!痛毆)

也因為有重新開始,因此三連音被我阿彌陀佛的跳過了~阿門(雙手合掌)
但是練和旋還是一樣,一點都不輕鬆~~唉
這就是傳說中的:逃的過和尚逃不了廟押~~

前面的c和旋老師都叫我們do mi  so三個音一起按
現在的c和旋變成了do、mi so,do按然後mi so按,然後再配合右手
右手有時候是一拍一拍都很順利,如果出現是一拍裡要彈兩個音
我的左手就會變白癡,然後老是搶拍......(翻桌)
總而言之,就是狂練習吧!!!阿門!!

而且彈琴的時間真的是飛快在過的@@
明天再去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