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譯 : 交響情人夢 )
這部劇雖然是2006年的月九劇,我到了sp出完了才開始看進而沉淪.....
也因為這部劇
我重新愛上了音樂

還是鋼琴好押~~~阿烏

我也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這樣@@
我把のため重看了n遍
重覆的次數高到我已經可以把台詞背起來了囧
也在網上找到超究級無敵研究のため的同好
讓我high到不得了~~哇哈哈

前兩天還在yahoo拍賣網上標到.....
↓06與07年出的兩本雜誌

剛開始雖然很想要,但是隨著越炒越高的價錢也會害怕
而且誰知道竟然還真的被我標下來了......
當下的心情真是一整個複雜到可以囧
開心標下來也傷心荷包嚴重失血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一部劇而買下破表的週邊商品......
而且還是日本當地出版的雜誌
全日文......完全看不懂的雜誌囧
のため押......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押......
彥小彥同學押......當初大力推薦のため也讓我又愛又怨押.....噗

而且在yahoo拍賣搜尋也是個很可怕的舉動.....
竟然又讓我看到這個!!媽押~~我眼睛要瞎掉啦~~要命押!!!
↓《交響情人夢 SELECTION CD BOOK Vol.1》附特典:迷你畫集

超想要超想要押囧
但是剛噴掉1750大洋去填海耶......
我只好忍痛把網頁關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拍賣網看一下~~(看一下就好了喔~噗)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0215364

而且我還搜尋到のため在NDS和PS2都有出遊戲!
媽押!搜尋真的是件很可怕的動作!!!(((Orz
小孩子千萬不能學喔......姐姐有練過囧

最後,積極找尋好的鋼琴教室~
因為我是完全沒有底子的人~想要重幼幼班開始上起囧
所以如果有認識或推薦的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喔>///<
(還是先去救國團之類的中心找課@@?)


延伸閱讀...............
日本官方網站
ps2遊戲官方網站
のだめ王國
維基百科:交響情人夢 (電視劇)
mya的日劇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