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個時間po文是不乖的小孩
(乖小孩應該要上床睡稿稿)
但是我就是突然很想po文押~~~挨押押
難得我出關了出關了!!oh~ya~

但是.....做完圖又沒力氣打文了orz
我果然是老頭子~~嗚~~還我青春押(泣)

那.....先看圖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
明兒個再來報告一下我的"近代(上個月)戰爭史"
看來我會變成"食言而肥"的大胖仔了~~嗚~~
以今天來說的明個兒再來努力打我的"近代(上個月)戰爭史"好了...
哈哈哈.......
請看!


這次的東西全部都是在萊爾富買的!為了要集點換豆腐人囧
但是萊爾富集點真是史上無敵超級難集的......
第一‧萊爾富並沒有像全家與7-11這麼密集出現
第二‧萊爾富的商品並沒有像全家與7-11這樣不該在超商的東西也都有!
   太像超商也是種困擾押~~阿烏

因為以上兩點,我在活動快要結束時竟然才只有一點orz
離我的10點也太..太.....太遙遠了吧(翻桌)

這時候,因為二專好大娘要訂婚與msn匿稱上的關係而知道二專同學在萊爾富當副店長!
oh~my~god!!!
這不是天助我也嗎!!!
他說滿500元就可以換一個豆腐人!1000元2個以此類推~
為了豆腐人,我差點沒把那份DM翻爛.....
因為萊爾富的東西真的很難買~~~嗚
結果我就買了以下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哈哈哈......
豆腐人是贈送的當然不算
奶油獅(我照片竟然打錯~我是豬腦呀我~嗚
那一組巧克力蛋捲和筆組我就買了兩組~囧

不過巧克力蛋捲算是很實用!
因為裡頭的蛋捲吃完,袋子很好用又很可愛押XD

另外我還買了兩盒的泡芙= =
但是,我同學很可愛的因為他6號送到店裡那天沒上班,7號上班幫我寄出
8號到我家,然後!!!! 9號過期
你說我能怎麼辦呢......
而且隔天還是端午節,大家都要回鄉過節!?!?!!!!!!
天押!那我的泡芙兩盒耶!要我怎麼吞押~阿烏
好在最後終於有小琪大俠女幫我夥同她們公司同仁一塊吞了一盒...呼...
不過押......泡芙這種東西過那麼多天才吃....還真是.....
辛苦你了...小琪...


所以總而言之呢
就是破財傷身押~阿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