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竟然破了我的記錄,整整四天沒開電腦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會是小慧的針眼偷偷的跑到我身上吧~囧)
眼睛這一個星期都很不舒服,剛開始是紅眼睛兔寶寶,漸漸的感覺有一顆東西在眼睛的感覺
害我開始緊張了起來猛點起眼藥水@@
後來眼壓也會莫名其妙就很高~頭痛也跟著來~~
稿什麼嘛~~人家是13號星期五一天,我竟然一整個星期
好在是最後終於有舒服多了.....

結果快一整個星期沒開電腦,也沒辦法帶隱形眼鏡
但是現在這付眼鏡不知道是不是隱形眼鏡帶習慣了~竟然看不清楚囧
看來又要噴血去配眼鏡了~~阿烏

這個星期真的是一整個賽到不行!!!受不了的13號星期一~五押~~~(瘋掉)

星期一是整個星期最平靜的一天囧
星期二很開心的吃完火鍋後半夜(過12點算星期三了囧)
接到弟弟的電話星期三要回家吃飯
害我上班趁中午休息時間趕緊去馥漫訂了一個蛋糕
星期三終於騎著小ㄅㄨㄅㄨ載著蛋糕到家很開心的吃完蛋糕後
就眼壓高到頭痛昏睡到隔天囧
星期四除了持續眼壓高紅兔子之外,還...沒帶錢出門
昨天為了貪便利把提款卡跟所有的錢都放在零錢包,結果零錢包在家...
帶了一個空皮夾出門
而且還是怕忘記帶零錢包而特地放進"另一個"包包的喔.....( 整個就放錯包包了囧 )
大概是太腦殘了.....晚上一樣頭痛昏睡到隔天囧
星期五開會沒進度~~阿烏~~
不過好家在的是眼睛終於好多了.....這是不幸中的大幸押
晚上因為太久沒開機了混著混著就睡著了囧

我的媽押~~~一個星期就這樣被我過完了

悲慘的我今天終於開機了~~哈哈哈.....
不過好事總是會上門低~~在pixnet看到一個好格押
不過我不認識他,總感覺他是個很有名的人耶囧
裡面都是一些經驗分享~讓我看著看著也不禁深思起來@@

不過很好的工作經驗與生活經驗分享~~也分享給各位囉~~
說不定大家早就都知道了~~

社長的筆記本

從老闆身上要回工作自主權

先分享幾句話:

我不相信「好做」,我只相信「做好」,因為世界上沒有好做的事,任何事只要你能把它做好,最後都會有好結果的
一個人只想找好做的事,根本是認知上的錯誤,因為世界上沒有,用一輩子尋尋覓覓,也不可能找到,結果只會落一個好高騖遠、眼高手低、不切實際的批評。
工作者的能力與公司的資源都很重要,兩者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用你的創意與能力做事,不要只用公司的資源與舞台!
從個人的基本工作態度、習慣,到組織基本的工作規劃、邏輯、要求,這是一個高效率團隊的核心原點。每一個工作者都該問:我的家教好嗎?我的工作態度對嗎?我的工作習慣好嗎?最後才能成就個人的工作成果!
「準時」是人人都知道的原則,但是這也是高效率經營與成功關鍵
如果要學習別人的成功經驗,關鍵不在學習方法,而在學習「人」,學習成功者的態度、思維、特質、風度、氣量,這些才是成功的核心
在人的社會中,人才是核心,在自己的生涯中,自己才是關鍵,自己的對錯,決定了一切自殺以求生存
一點聰明一點癡」,有足夠的聰明分析難易、好壞,但有時也要能有耐性;每個人最終的格局,決定的關鍵是「癡」,而不是聰明
真正的喜歡,充滿熱忱,懷抱理想,有一個願望要完成,不只是表象的享樂。當一個人做他有興趣、有熱忱的事,他會全力投入,得到最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