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娘,我二專的同學
她老是說還好新生那一天我坐在她旁邊,好在她有跟我打招呼,好在她有認識我
大娘押~這才是我要說的話!真的!
我好慶幸你有和我說話、和我認識,大娘~真的感謝你在斗六那麼照顧我~(泣)

5月31日前,大娘千叮嚀萬囑咐的告訴我一定要幫她拍照!
她說訂婚宴上一共換三套衣服,一定要拍到喔!
我還真是身負重任押我囧
但是大娘.....不是我要推拖,但是你走那麼快...我...我拍不到啦~嗚
所以有一張糊掉了...你老公就...哈...
大娘你一定要原諒我押~~嗚~~
另外那第一件是在休閒室拍的~因為小佩跟小慧站得太近了~我想卡也卡不掉~噗

那一個下午,快門聲不斷,在結束後~我們在最後面拼命的拍照
為了把那種幸福記錄下來,鎖進照片中永遠留起來
大家為了留住幸福的表情都和你一樣高興!
但是你那位...這個稱為記錄者的先生也太悶了點吧~囧
看他多認真在記錄呀他~~哇哈哈
( 因為他一直卡在我後面拍~我被拍得超不爽的~硬是給他拍回來~囧 )
( 那至於我的照片,就請你收箱不要再拿出來了~謝謝orz )

你們愛情長跑了七年,也終於修成正果了!
雖然說你平常就這麼high,我想你那天應該是開心上了天了吧~
看到你們這樣,我真的很替你高興~真的!
你說不要在跟我說了,你會哭!
我說你不要哭~我也會跟著哭押!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

大娘~~雖然我被你們這些雙魚座的稿了這麼多年
但是那些記憶真的很讓我懷念~
所以好在你那天很high的轉過身去,不然我一定會跟你抱頭痛哭~嗚~~

祝福你們!真的!





最後最後os:
我跟小慧一個膝蓋腫一個眼睛腫,為了你的訂婚宴,很挺你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