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小黑同學找~說是有同事丟了張快過期的優待券
基於不能浪費的情況下,就一起去找了這間新開張的店

培根牛肉耶~~名字聽起來就很可口~

因為只有一張優待券,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找了一下店的位置,不過好在不難找~
只是到的時候店裡人不太多~店面又小小間走溫馨路線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還挺明顯的~老闆在裡面早就準備等著我們進去了
(那如果我們只是停車沒進去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噗)

店員很熱情的介紹菜單與環境
我們仍然是點了預計中要吃的培根牛肉鍋~
在食物未上桌之前,當然就東拍拍西拍拍
結果店員走近送菜上桌時,竟然問我拍照的用途是不是為了PO在BLOG用的
我愣了一下說~嗯~是
他很開心的對我說能不能把網址給他們,讓他們日後也能上網看看他們的店在我的相機下是什麼樣子押
整個就很害羞

但是這樣也就代表我一定要po這篇食記了..........
想偷懶都不行押~~阿烏~~~

好啦~既然店家那麼熱情,我們一定要挺到底低押XD

先看圖先!


店裡的火鍋食材是走養生路線
柴魚湯頭很清很香,端上桌的時候黃澄澄的湯頭閃閃發光
我可不是因為店家說要看才這樣寫的喔XD
不過湯頭可惜拍照時竟然糊掉了.....
只好飲恨沒能分享給各位看了

火鍋料除了大家常看到的豆腐、豆皮、青菜、玉米之類的
我竟然發現~~將將將將~~”山藥”
這也太健康食材了吧~~噗
紫山藥喔~~照片中紫色那塊就是傳說中的紫山藥喔XD

再來就是’當當當當’火鍋肉片!!!
培根牛肉真不愧是培根牛肉押~~~真是太漂亮了!!
刷起來因為肉片薄又瘦肥適中~整個吃了心中小花都開了
整個鍋我最愛培根牛肉了啦

陪襯培根牛肉的就是傳說中的”金針菇”
因為老闆說那天優惠特價10元......就點了
上桌就這麼一大盤......
果然人不能貪小便宜押

結論就是
那天去的時候是有培根牛肉鍋的優惠券~
一份是160大洋,原價是220大洋
以160大洋來說~~真是太滑算了~~真的!
衝著那個漂亮的肉片我真是吃的心中小花一直開押~~噗
後來結帳才知道......他們每個月都有優惠餐
結果又拿了一張優惠券~哈@@
那不就代表又要再去吃一次喔......
店家你還真是會做生意押你~~噗



店家資訊:

北海道十勝川鍋物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80號
電話:04-2485398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w!M7eF58iRGRn68DS7JrZQ8_kPlFYGF8Y-/

arrow
arrow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