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tina格友的blog時看到她說她買了一支新手機
這麼巧~我也在同一天買了一支新手機耶
因為聽到Tina格友的呼換,就特地生出了這篇文章~噗

這是我第一次買日系手機,而且是Toshiba耶~
我弟說:喔~那不就是樓上的電視嗎XD

這支手機不是今年出的手機,是台灣去年夏季的手機
因為舊手機真的很難用~幾乎只能在家裡插著充電器才能講電話了......
這麼爛的手機怎麼還留著~不趕快拿去回收換麵包算了......
沒辦法~~嗚~~前陣子沒工作了一陣子~
沒工作就等於沒收入押
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換手機的~噴掉我6000塊大洋......心痛

Toshiba在這支手機上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了AGPS行動導航
哇賽~~感覺很炫耶~~再也不怕迷路了~~哈哈哈@@
另外手機基本的功能都有(現在手機的基本功能已經不再是接電話跟傳簡訊了......)
第一次手機有320萬畫素,感覺真是神奇~忍不住就想要拍~哈

手機的桌布是我同學愛的小步~硬是被換上她
不過也挺美的就是了XD


908A的傳輸功能除了USB傳輸線外,提供的是紅外線,並不提供藍牙
網友們都說:日本人沒在用藍牙傳輸的啦~都直接上網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沒有藍牙我也沒什麼差~哈
紅外線就很夠用了~噗
所以~~哇哇~~看到沒~~特地把紅外線拍起來~~哈哈哈XD


最後:
找不到我愛的綠色手機,只好委身於”勉勉強強”可以沾到一小小綠色邊的908A
嗚~~~我要搬去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